新闻动态

我校成功举办第五届主持人大赛

发布日期:2018-11-30 作者:乌鲁木齐职业大学   阅览次数:

  11月28日晚,由校学生会、校广播站联合承办的第五届主持人大赛决赛在新校区3026合堂教室成功举行。

  此次决赛分为自我介绍、模拟主持以及才艺展示三个环节,前期经过层层选拔的9位选手参加决赛。比赛中每名选手都充分展现了自己的才艺及主持技能。选手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。

  通过紧张而激烈地角逐,旅游学院耿亦龙同学通过燃爆全场的游戏解说以及B-BOX表演征服了评委和在场的观众,荣获本次主持人大赛冠军;应用工程学院阿孜扎·吐尔逊通过富有感染力的声音以及优美的舞姿获得亚军;季军则被深情款款的经贸学院电台王子汪博拿到。此外,外国语学院齐雨轩、应用工程学院魏翔获得最佳人气奖;师范学院马玲、应用工程学院刘冰获得最佳创意奖;外国语学院刘丹丹、传媒学院马尔旦获得最佳才艺奖。

  此次活动旨在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、挑战自我的舞台,通过展示青年大学生勇于创新、直面挑战的良好精神风貌,进一步丰富我校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,努力营造积极向上、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。